数码港及粤港澳青年创业计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78日上午10:30,香港数码港负责人SteveLamFlora Yeung来访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教授、深圳大学移动互联产业化研究所所长李彤老师,管理学院创业与创新中心主任潘燕萍老师,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张瑞娜接待了来访外宾。

 

 

李彤教授首先欢迎嘉宾的到来并介绍了深圳大学及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情况。随后,潘燕萍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创业精英班办学理念、课程创新、选拔招募等的一些具体情况。香港数码港Steve Lam感谢管院的热情接待,并详细描述了香港数码港的愿景,即扶助初创企业,推动数码科技发展,为香港缔造崭新的经济动力。作为香港政府全资拥有的机构,香港数码港配合及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积极参与推进三地互惠互利合作。香港数码港自2011年就发起推动数码港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获粤港两地政府鼎力支持,我校学生多次参加集训并获奖。今年有计划于下半年举办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培养粤港澳青年激发创新精神,打造及实现创业梦想。获奖团队提供总值港币100万创业基金。

研讨会上,双方就举办活动的场地、时间、招募规则等做了详细的沟通,双方共同期待2019年的数码港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迸发新的火花,更有效推动三地学生的创新创业。

 

 

发表评论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